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动物园里赏荷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4:34 金豹网-锦州晚报

  

动物园里赏荷花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图片

  本报讯(孙虹记者陈志真)市动物园内的湖水中近400株荷花竞相开放,吸引着游人前来观看。

  昨天,记者来到市动物园。翠绿的荷叶并肩浮在水面上,随风轻轻荡漾。花开荷叶间,粉的、红的、黄的、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花开正浓。

  据公园的工作人员介绍,池里的荷花是2004年栽种的,去年就有开花的了,但花开得少,今年花开茂盛起来。进入7月份,池里的荷花相继开放,附近的居民纷纷前来赏荷,有的人还专门在这拍照留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