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将首次审议禁毒法草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5: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电(记者吴晶邹声文)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定于8月22日至27日在京举行。中国最高立法机构将首次审议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草案、禁毒法草案。

  这项议程由16日举行的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委员长会议建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主持了委员长会议。

  根据委员长会议建议的议程,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还将继续审议监督法草案、企业破产法草案、合伙企业法修订草案、物权法草案、反洗钱法草案和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法草案。

  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还将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授权香港特别行政区对深圳湾口岸港方口岸区实施管辖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国政府和巴基斯坦政府关于打击恐怖主义、分裂主义和极端主义的合作协定的议案,审议国务院关于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节约

能源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跟踪检查有关环境保护法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法官法和检察官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等。

  委员长会议还认真传达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学习《江泽民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学习〈江泽民文选〉的决定》。(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