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开案涉侵占背信部分开庭审理 10月将一同宣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5: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台北“地方法院”审理台开内线交易案,今天(16日)就侵占、背信部分案情开庭。扁亲家赵玉柱向法院声请传唤8名证人及与函查民进党有关“大选”竞选经费资料,以证实他没有侵吞公款。

  据“中央社”报道,今天的庭讯只是为以后进行交互诘问审理的“准备程序庭”,赵玉柱、大众联合公司负责人陈镜尧、博通社公司负责人洪敏森三名被告与辩护律师列席,

与检察官一起确认本案证据能力及整理全案争执点。

  赵玉柱向法院声请传唤宋家铭、陈雅雯、何丰名、许世宗、林惠文、周建国、吴义雄、翁明利等8名证人,并向民进党函查2004年“大选”过程中,各地后援会并无支持竞选总部的经费支持。赵玉柱也提供桌球协会单据作为资金往来凭证。

  不过,检察官认为,“大选”已结束两年,竞选总部也早已裁撤,民进党所提供的间接数据并无证据能力。另外,赵玉柱曾在检方笔录中提到桌球协会并不记帐,他质疑这些单据凭证从何而来。

  法官表示将仍向民进党函查,等民进党回覆后再判断是否具有证据能力。法官并表示,合议庭经初步讨论后,决定全案进入审理阶段后,将把侵占、背信两部分案情与台开内线交易案分别开庭审理,并在10月中旬选定一天开庭,将侵占、背信案情辩论终结,再与内线交易部分一同宣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