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气温高空气密度变小 国航航班出现“相对超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新京报报道,昨日凌晨0时20分许,国航CA1208次航班(西宁-北京)终于抵达首都机场。因为“相对超载”,这趟航班在西宁机场推迟了4个多小时才起飞。但100余名乘客到达首都机场后,却发现同航班托运的行李还留在西宁机场。

  昨日上午,该航班旅客杨先生称,飞机原定前天晚上8点15分从西宁机场起飞,但直到9点30分登机门才开放。100多名旅客刚登上飞机还没坐稳,便被机组人员劝下飞机,在大

厅等待。西宁机场人员解释称,因气温过高导致空气密度变小,使飞机相对超载,需要减压。

  杨先生说,100多名旅客从9时40分左右一直等到昨日凌晨0点20分左右,才得以重新登机。凌晨近3点才到达首都机场,前后在西宁机场滞留4个多小时。

  杨先生称,他到达首都机场后,和其他乘客一道,等了近20分钟,都没有见到自己的行李。向机场行李处人员咨询后得知,在西宁发现飞机超载后,西宁方已将行李卸下飞机,先把旅客送到北京。行李处人员记录下了所有托运行李乘客的电话和在北京的住址,表示会尽快将行李送上门。

  杨先生称,对于把行李留在西宁这件事,西宁机场及国航都没有事先与旅客打过招呼。在场旅客中,有的第二天就要乘车到别地,他们表示极大的不满,与机场人员争执到凌晨4时多才离去。

  昨日下午,首都机场行李处人员称,CA1208航班留在西宁的行李,已经在昨日中午11时运达首都机场。首都机场特别派了三辆大型运送车,按照旅客留下的电话和地址分别“送货上门”,在16日晚8点前,已经将近200件行李全部送达。昨晚,杨先生证实,其行李已于18时许送到。(姜斯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