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邵佳一点球救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10 红网-三湘都市报

  虽然本场比赛最后时刻邵佳一的点球帮助中国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但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海龟们的表现也是乏善可陈,即便是赛后朱广沪对海龟们整体的表现表示满意。

  邵佳一是整场比赛中表现最好的海龟之一,但他也在下半场由于体力不支而无所适从,赵旭日被罚下后,他也在场上消失了,急得朱广沪在场边上招手让他前压,不过运气还有实力让邵佳一把点球打入,他顶住了压力,进球后,邵佳一非常的高兴,张开双臂在场上

做出了飞翔的姿势。在混合区,邵佳一也承认时差影响了自己的发挥。明天一早,邵佳一必须马上返回德国参加周末的比赛。

  赛前,记者在内场看到李铁在入场时候不停的和球迷打招呼,可以看出虽然李铁没有出场,但他的情绪非常高。上半场前20分钟,他也是一直面带笑容和队友聊天,随着比赛一直打不开局面,他的情绪也越来越急躁,下半场随着赵旭日被罚下,他的情绪显得更加急躁。当邵佳一罚进点球时,他和队友一起蹦了起来,庆祝胜利。可惜的,这样的机会,他只能在场边。

  董方卓上场前,全场球迷都在呼喊他的名字,但是他上场后根本没有起到什么很好的效果。有一次带球还自己把球带丢,不过即便是这样他还是赢得了球迷的掌声,全场球迷在邵佳一罚进点球前都在高喊“鲁尼,进一个”。

  ■特派记者 刘涛 天津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