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口七成交巡警处亚健康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42 法制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陈世清 记者杨燕生 针对交巡警亚健康状态,海口市交巡警支队医务所于8月15日成立,它的职责之一就是改善民警的亚健康状态,对民警的健康状况进行实时监控。

  据了解,海口交巡警支队成立以来,支队全体民警不分昼夜地在马路上执勤,民警饱受强烈阳光的照射和灰尘、汽车尾气的侵害,70%以上的民警都处在亚健康状态。

  据悉,医务所将对民警进行每年一次的体检,建立民警健康档案,对民警健康状况实时监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