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个小区“集体中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0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讯昨天一早,南苑小区43号楼的王先生像往常一样打开信箱,却意外地发现喜讯从天而降。信封里装有两份东西:一份是关于加拿大好来集团(中国)有限公司的企业简介,另一份则是抽奖的刮刮卡。王先生随意刮开的小卡片居然中了25万元的大奖!

  25万元大奖并非只王先生一人收到,同一栋居民楼的很多邻居都收到了大奖。可让他疑惑的是,信上明明说中奖名额只有20位,算上楼上楼下的邻居,他们那栋楼就有10位居

民中奖。除南苑小区外,本报也接到彩虹新村、黄鹂新村等小区居民反映此事。

  记者按照刮刮卡上的电话拨打过去,一位自称姓何的女士马上问记者,“您中的是几等奖,密码是多少,请您等一下,我要从我们公司的电脑上核对一下。”不到一分钟,这位女士又说,恭喜您,您确实中了25万元的大奖,请您携带中奖卡、身份证和1%的公证手续费来我们公司领奖。紧接着,她又问记者身在哪里,听说在宁波后,她就说如果工作忙没有时间过来,可以将手续费汇到指定账号。还称现在有很多企业在搞此活动骗人,骗取手续费,他们不是骗子公司,中奖者的手续费不直接汇到他们公司,而是汇到重庆市公证处的指定账号。

  记者随后联系了重庆市公证处的电话。一听到记者是问中奖的事,公证员马上说,“那肯定是假的,每天打电话来问这事的人很多,一天起码有十几个电话,全国各地都有,那些骗子所谓公证处的账号其实是他们自己开设的,千万别上当。”(记者张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