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子住了半月遭人4次砸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0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讯刚刚租住了半个月的房子遭同一个人频频砸门。昨天中午,朱小姐在报警求助后终于解开了这个疙瘩。

  半个多月前,朱小姐和小姐妹在江东紫鹃新村租了套两式一厅的房子。昨天下午1点左右,朱小姐突然听到房门被擂得山响,朱小姐判断是那名已经数次砸过自家门的中年妇女来了,连忙报了警。朱小姐告诉民警,算上这次中年妇女已经是连续4次上来砸门了。8月2
日晚上,这名妇女第一次上来砸门,朱小姐一再和对方解释双方互不相识可能存有误会,但中年妇女临走前丢下一句话,“找的就是你们,等着瞧好了。”

  令朱小姐二人没想到的是,8月9日和8月11日,中年妇女又连续两次上来砸门,持续时间都有几十分钟,弄得邻居颇有怨言,指责朱小姐她们两人不该让个人矛盾影响了邻居的生活起居。

  对于朱小姐所述事实,中年妇女未予否认。但民警问及原由时,中年妇女却长时间地保持了沉默。最后才吐露实情。原来她和丈夫发生了矛盾,她听人说起丈夫经常出入于紫鹃新村,于是数次找上门来“寻仇”了,不料找错了对象。(肖勇 仕鹏 冉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