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广可乘火车游览法瑞两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5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周文 通讯员 潘婷婷) 法国瑞士两国深度游全凭火车游玩12天?昨日,新鲜的首趟欧洲火车旅游推出,9月25日首发,12天半自助游团费高达2万元。

  记者从“广东铁青”获悉,首趟欧洲火车旅游产品将于9月25日首发,12天的法国瑞士半自助游,10人成团价需约2万元。据了解,坐火车游欧洲为粤旅游市场首次推出,人数比常规团少以及火车票高企是这种新鲜玩法比其他常规游略高一点的主要原因。

  据悉,首趟坐火车游欧洲游途经法国和瑞士两国,行程12天,半自助游形式,10人即可成团,价格为23200元,将对法国首都巴黎、海岸城市尼斯、电影名城戛纳、边境小城芒通、香水之城格拉斯,瑞士首都日内瓦等名城、如诗如画的硫森以及拥有古老历史的苏黎士等进行游览,而游客将乘坐TGV高速列车、黄金列车往返于各个城市之间。

  另据介绍,首趟欧洲火车旅游线路采用的是半自助游的旅游方式,旅行社帮助游客代订酒店、机票以及火车票,并为游客提供中文全陪导游、参考性的旅游行程及当地著名景点介绍等,其余的时间则由游客自行随意支配。据悉,自助或半自助游在欧洲旅游方式上并不多见,欧洲自助游极少出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