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凶徒开枪报复公交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50 信息时报

  

凶徒开枪报复公交司机
公交车司机形容凶徒拿出的枪有多长。时报讯 (记者 胡非非)昨日下午2时40分左右,珍宝巴士公司一部298路公交车刚准备从白云区夏茅客运站出发,一台银灰色小轿车冲到了司机王师傅面前,从车后窗内伸出一支钢管长枪。惊慌的王师傅在往站长室逃跑的途中,枪声响起,所幸只打在了距其1米远的水泥地上。

  “这些就是子弹爆炸后射出来的东西。”车站一名工作人员将一个小塑料盒举到记

者面前,里面装着几粒亮白色的铁砂,这是事后从地上捡起来的。据称,警方到场后从子弹着地点附近找到了一个深蓝色的塑胶子弹壳,以及一堆铁砂。

  刚接受完警察调查的司机王师傅还没从此前的惊恐中摆脱出来。他介绍说,下午2时40分左右,他正准备上车出站,一部小轿车突然停到他面前。一名面露凶相的男子探出头来说:“你刚才不是很凶吗?”随即男子抬手从车里伸出一支三四十厘米长的枪,对准了王师傅。

  “是钢管的,银色,很亮。”王师傅说被这突如其来的威胁吓呆了,撒腿就往站长室跑,没跑几步,后面的枪响了,在距离其脚不到1米的地方,“‘砰’的一声,在地上炸开了花,冒了一股白烟。”

  王师傅边跑边掏出手机报警,对方临走前还探出头来恶狠狠地叫嚣:“你报警呀!报警呀!”

  站长吴女士告诉记者,公交司机王师傅此前在夏茅客运站门口得罪了小车司机,因此其带来帮凶报复。下午2时许,当王师傅驾驶的298路公交车行至客运站门口准备拐弯时,一部银灰色的小轿车准备逆行上到广花路上。小轿车司机要求公交车让道。王师傅不肯小车司机拿出西瓜刀恐吓王师傅。后来在保安的干涉下,小车司机终于将车停到一边,给公交车让路。没想到王师傅后来就遭到对方叫来的帮凶持枪报复。

  (报料人:张先生 奖8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