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补习班“美女教室”遭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51 信息时报

  香港消息 以靓女艺人、模特儿作为卖点的电视节目《美女厨房》全城热爆,香港有补习社也偷仿,推出以“美女教室”为卖点的视像课程,并大卖广告,标榜由模特儿冠军当课程主播,她与另一女导师均身穿短裙卖弄长腿。

  据悉,香港补习老师明星化成为近年趋势,现代教育日前再进一步推出“美女教室”视像课程,主攻07及08年会考英文,广告列明老板身边两名女主角分别是担任课程主播的

Angela及英文导师的Stella,其宣传单张上标明Angela为“Model冠军”;传单上所见的Angela身穿短裙、单手叉腰,模特儿的形象完全入型入格,但却没有列出她的教育或英文相关的资历。

  至于另一位“美女”Stella也穿上牛仔短裙,同样展示其修长美腿,据了解,她是前执业律师,月前以“专业美女”的形象高调从法律界加盟补习界,也引起一阵反响。

  除了美女“本人”之外,报读课程的学生可免费换领印有美女主播Angela身穿短裙的书签,其它优惠则包括首堂免费、三堂送一堂及每班送出一部iPod的大抽奖等,实行透过美色及物质对学生“两面夹攻”。

  香港教评会副主席指出,该补习社的宣传手法偏离了教育的原意,也与应付考试无关,已经“走火入魔”,称以价钱便宜以至奖金奖品作招徕手法,也会扭曲青年人的价值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