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贫困学生裸奔逼父摆谢师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51 信息时报

  江苏消息 蹬三轮车养家糊口的父亲办不起谢师宴,一名“准大学生”竟以裸奔“抗议”!这是15日晚发生在盐城市建湖县的荒唐事。

  邻居称,男青年叫小强(化名),家住建湖农村,21岁,刚考上南京某高校。当晚,他参加完同学的谢师宴回家,再次催他父亲也办几桌酒席答谢老师和同学,因父亲没有同意而发生争吵,一气之下,小强就光着身子跑到了大街上。

  小强的母亲流着眼泪说:“不是不想办‘谢师宴’,而是家中确实经济紧张,自己身体不好又没有工作,还有一个70多岁的奶奶,全靠他父亲没日没夜地蹬三轮车,为人送货带拉客赚钱供他上学,今年小强考上大学后,家里到处借钱才凑齐了学费,实在没钱再办酒席了。”而小强“理直气壮”地说,半个月来,几乎每天都有同学请他吃谢师宴、状元宴,就是不见自己家请客,让他在老师和同学面前没有面子。

  最后,小强父亲无奈决定再向亲戚借些钱在县城高档饭店办几桌“谢师宴”。

  据《扬子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