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画家蔡云被杀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51 信息时报

  北京消息 15日晚,北京警方表示,画家蔡云被杀害一案已破获,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警方控制,该案主要涉案人是名24岁的北京男青年。

  警方通报称,经初步审讯,今年24岁的北京籍无业人员张磊交代,其同另外两名外地无业人员结成团伙,于8月13日中午来到画家蔡云琉璃厂东街的家中,抢走现金数百元及手机等物,并将其杀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蔡云8月13日晚被发现死在家中。经现场勘查,警方初步怀疑蔡云被人用绳子勒死。其作品《天女散花》曾被作为国礼赠送给国际奥委会,普通画作单价在3000元以上。

  据《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