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丽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美丽资讯
创意化妆大赛一等奖广州上演美丽盛宴

  上周,广州接连上演了两场精彩的时尚颁奖盛宴,灯光绚丽、群星闪耀,增添了广州作为时尚都会的美丽风采。在日前举行的“回归伊甸、炫彩回归”2006雅姿创意化妆大赛南方区决赛上,化妆师摇身一变化身为精灵,为模特化夺目的创意彩妆。获奖化妆师表示,彩妆的目的不仅在于绘出女人们漂亮的面谱,还可以是女人们心灵的画笔,通过不同的创意

,不同的理解,不同的手法,绘就出美丽的无限可能。而“屈臣氏2006健与美大赏”则在广州“重现”了只有在奥斯卡颁奖盛典才能看到的一幕——红色地毯铺就了一条美丽的星光大道……华丽的颁奖晚宴,觥筹交错,欢声笑语,李艾、赵荣、邓达智、廖隽嘉、常春晓等时尚明星作为颁奖嘉宾当晚也到场助兴。

  (陈晶晶)

  全国网上首次直播“变脸”

  8月9日,这一天是被广州曙光整形医院选中参与“天鹅PK秀”选手之一 ——王锐的大日子,当天她在该院进行下颌整形、下颏改造、牙齿矫正等几项整形手术。整个手术流程进行网上直播。据悉此为全国首例网上直播变脸,累计访问量达到60万人次。

  王锐在手术前表示,希望能得到全国网友的支持和祝福,在大家的注视下成功地完成这次美丽蜕变。当日记者在手术室目睹手术过程:医生利用专门的面部黄金比例尺,根据王锐三庭五眼的数据对她的脸型做了精确的术后效果设计,切口是采用隐蔽的口腔内切口,使外表无伤疤,达到隐形的效果。手术中,医生使用直角直线往复式磨骨技术,对王锐的下颌角进行磨削、修改。此外,同时进行的还有隆鼻、上颌矫正的手术。

  中午12时50分,主刀医生张元龙走出手术室,告诉大家三个手术项目都顺利完成,整个过程共1小时50分。据介绍,手术5天后王锐就可拆掉纱布,接下来两周将戴着弹力套以帮助止血和促使分离的组织的完整性,大概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一个全新的王锐将出现在“PK秀”上。(陈晶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