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怀疑亲友害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2:37 新闻晚报
□周柏伊 程怡

  晚报讯 由于近日查出父亲患上肝癌,张小姐深受刺激,竟然患上“被害恐惧症”,总是怀疑身边的亲人要对她不利。昨天晚上8点左右,在亲人和警察的配合下,张小姐被送至长海医院进行治疗。

  据了解,今年30岁的张小姐从小跟父亲相依为命,互相扶持长大,参加工作后,张小姐也一直是一个孝顺的女儿,对父亲照顾有加。

  前段时间,感觉父亲的脸色不是太好,并且肝区持续性胀痛并牵涉到右肩,于是张小姐带父亲到医院检查,没有想到,查出来的结果却是父亲患上了肝癌,而且已经是中晚期。

  这个打击对张小姐来说实在过于沉重,一连几天她都闷闷不乐,上班也没了心情。消息传开去,亲友们都很关心,纷纷上门探望。

  没想到,看到前来拜访的亲友,张小姐竟认为他们都是自己的敌人,是来害死她以夺走父亲性命的敌人,于是,对亲友以武力相待。

  张小姐的异常行为让亲友们非常担心,但又无法劝服她到医院治疗。无奈之下,只好拨打了报警电话。

  警方迅速赶到,在亲友们的配合下,终于将张小姐送进了医院。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