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盖茨基金会将资助中国防治艾滋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35 新华网

  新华网多伦多(加拿大)8月16日电(记者杨士龙颜亮)美国盖茨基金会的代表16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该基金会计划为中国的艾滋病防治工作提供资助。

  这家基金会的发言人富勒对新华社记者说,基金会同中方正就相关协议进行最后阶段的协商,资助的具体数额目前尚不能透露。富勒说,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中国的艾滋病防治工作,特别是用于防止艾滋病在高危人群中传播。

  13日,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在多伦多举行的第16届世界艾滋病大会上表示,他的基金会将把全球艾滋病防治放在优先地位。该基金会目前拥有290亿美元资产,此前已宣布将为印度提供2亿美元支持其艾滋病防治工作。(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