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队暂列E组积分榜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5:30 今晚报

  

中国队暂列E组积分榜首(组图)

  

中国队暂列E组积分榜首(组图)

  观众为中国队助威加油 本报记者 周勤隆 王 津摄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 实习生谢晨)在昨晚进行的2007年亚洲杯足球赛预选赛中国队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依靠一粒点球战胜对手。目前,中国队以3战2胜1负积6分的成绩暂列E组积分榜首位。近3万名球迷涌入泰达足球场为中国队加油。

  比赛中,中国队攻势如潮,新加坡队只能勉强防守。即使在下半时第19分钟赵旭日被红牌罚下后,中国队仍在进攻上压制住对手。最终,在比赛进行全场补时第4分钟时,邵佳一为中国队赢得一粒宝贵点球,并亲自操刀将其罚进。凭借这粒进球,中国队以1比0取得中新之战的胜利。

  中新之战是由亚足联主办,中国足协承办,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足协、今晚传媒集团和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联合协办的,“龙狮争霸赛”的总冠名方为中国阳光集团·天津阳光星期八。这是中国队今年在我国北方的惟一正式比赛。天津赛区优秀的组织工作得到了中国足协和亚足联的高度评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