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奇瑞QQ坏了离合器压盘 车主要求更换SPARK配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6: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奇瑞QQ车主高先生向《京华时报》反映:2004年10月7日高先生从奇瑞汽车4S店大通远鑫购买了一辆1.1LQQ车型。当年的12月份,高先生的QQ开始出现车热轻微抖动。2005年3月份,高先生到奇瑞的4S店进行首保,该店的维修人员透露是车子的离合器压盘坏了,“你可以自己贴点钱买一个进口的离合器压盘”,高先生说当初维修工人这样劝他。

  “因为当时我的车子还没有出质保期”,所以我拒绝了维修人员的提议,“该店最后也只是给我换了QQ原配的离合器压盘”。

  2005年7月份,起步、换挡的时候,脚踩离合器车子又开始出现大幅度抖动。无奈高先生再次来到奇瑞4S店,因为他拒绝自己掏钱换进口的离合器压盘,该店的维修人员又给他的车子换上QQ的原配离合器压盘。

  此后QQ车频繁出现离合器压盘的故障,他已经忘了期间修了多少次了。最后一次是在今年的1月份,车子起步、换挡又出现抖动,他去了位于清河的汽修一厂奇瑞服务站进行检修。3月份,车子抖动更厉害,高先生觉得这个问题需要彻底解决,不到一年半的时间,车子的离合器压盘换了两次,检修的次数太多已经记不清楚了,对于这种情况,厂家和4S店应该负担起责任,“而不是简单地叫我自己贴点钱买个进口的离合器压盘”。

  奇瑞汽车的诚信达4S店售后维修部的工作人员验证了高先生的维修资料,并表示高先生确实于2005年1月份、2月份、3月份频繁前往该店进行车子的检查维修,在维修过程中,该店给高先生换过离合器压盘。北京汽修一厂奇瑞维修站的工作人员也证实,今年1月份,高先生到该站做车子离合器压盘的检修。

  奇瑞汽车客服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接到派工单的奇瑞维修站三次主动联系高先生,但高先生要求免费更换SPARK进口的离合器压盘,“这一点我们不能答应”。

  “我已经对QQ的离合器压盘彻底失望”。高先生表示,QQ不到两年的时间,四个电动窗全部更换过,驾驶室的车门也掉过,“这些我都不计较了”,但离合器压盘的问题必须解决。

  昨日奇瑞汽车客服人员透露,可以在更换离合器压盘的基础上,再给高先生的车子延长一年的保修期。对此,高先生不认同,他表示奇瑞必须给他的车子更换进口的离合器刹车盘。(江云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