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以军喝茶散步 黎巴嫩将军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6:23 新华网

  黎巴嫩当局16日下令逮捕一名黎军队将领,这名将军在一份录像中与占领他所在军营的以色列军人饮茶言欢。

  黎内政部长艾哈迈德·法特法特在一份声明中说,阿德南·达乌德准将已被传讯并被下令羁押候审。阿德南是一支由1000名军人和警察组成的联合部队司令官。

  以色列军队上周占领了阿德南所在部队的军营。阿德南和约350名黎巴嫩士兵遭以军扣留。在一份以色列电视台率先播出的录像带中,阿德南与面带笑容的以色列军人一块饮茶,并和那些以军在军营院子里散步。这份录像带16日被黎巴嫩电视台转播。

  黎巴嫩1949年与以色列达成停战协议,但至今不承认以色列国。黎巴嫩法律禁止一切同以色列的交易,违者将被逮捕和起诉。 (新华社专电)

  

与以军喝茶散步黎巴嫩将军被捕

  点击图片进入相关专题

  

与以军喝茶散步黎巴嫩将军被捕

  点击图片进入相关专题

  来源:羊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