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发行每笔刷卡运营利润捐赠0.1元资助贫困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6:31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郑梦婕报道:本报“爱心助圆大学梦”活动自发起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和支持。记者近日从广东发展银行汕头分行获悉,该行“广发卡十大印象人物”评选活动的十万感激爱心账号也将参与到本报的活动中来,帮助这些好学上进的穷孩子圆梦。

  广发行汕头分行为庆祝信用卡发卡十万张,同时为了回馈10万持卡人、回报社会各

界的支持,已于7月7日启动了“广发卡十大印象人物”评选活动。十大印象人物的选拔标准其中就有“奉献爱心公益奖”这一项。

  广发行汕头分行行长吴殷强对本次“爱心助圆大学梦”活动高度关注和支持,表示将通过活动尽力帮助这些贫困大学生实现上大学的梦想。在“十大印象人物”评选活动中,该行专门设立了广发卡十万感激爱心账号。在7月7日到9月中旬活动期间,广发卡持卡人每刷卡一笔,广发行将从运营利润中捐赠0.1元投入该账号,用于参与本报的爱心助学活动。据悉,活动自7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许多广发卡持卡人的热情支持,每天的广发卡刷卡量都达到了3000多笔,预计至9月中旬活动截止,将有超过30万笔的刷卡量。

  广发行汕头分行的十万感激爱心账号(105001516010005341)同时也接收持卡热心人士的直接捐赠,以资助更多潮汕地区的弱势群体。在活动期间,向十万感激爱心账号捐赠款项数额最大的爱心人士将获得“广发卡十大印象人物”中的“奉献爱心公益奖”,奖品为“马尔代夫尊贵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