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道外区多数非法砂场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7:3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王枫

  本报16日讯今日,由道外区牵头,市水文局、市建委等5部门带队,联合道外区17家单位,分成5个工作组,开始治理辖区内阿什河沿岸的95家砂场。今日5个工作组对砂场进行了进一步的排查,这些砂场基本上都已经停业,采砂设备都已运走,部分业主正在清理砂场的存砂。

  16日8时,记者来到治砂工作组所在地道外区团结镇政府,5个工作组相继到位,每组都发放了工作方案,并进行了初步布置。13时,记者跟随第三工作组先后走访了团结镇常胜村的9家砂场,基本上都已停止了经营,两家正在往别处转运存砂,并向执法人员保证在3日内全部清理完,房屋也自行拆除。还有几家砂场的砂子已经清理,房屋也已废弃,也有一家房屋留着用于看地。

  16时,5个工作组相继回到治砂工作组所在地,汇总了各组的情况。据了解,5个工作组共走访了79家砂场,这些砂场基本都已停业,采砂的设备也都运走了,部分砂场正在转运存砂,看砂场的房屋还没有拆除,一部分业主已把房屋废弃。同时经过排查还得知,有一部分砂场的业主的用地和所在村签订了协议,还有一部分转项经营的业主也有手续,对此,执法人员通知他们带齐相关手续,在近两日到道外区团结镇政府进行逐一解决。执法人员正在检查。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