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尼传统独立日减刑 巴厘岛爆炸九名案犯获减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2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八月十七日电雅加达消息:八月十七日是印尼独立日,为庆祝这一日子的到来,印尼司法部一名官员称,二00二年巴厘岛爆炸案的九名案犯于今日可获减刑。

  这名官员称,这九人每人减刑四个月。由于无法与东加里曼丹首府巴厘巴板的官员取得联系,因此尚不清楚另外三名有望获减刑案犯的具体情况。

  另一名司法部官员透露,因向巴厘岛走私毒品而被判监禁二十年的澳大利亚人沙佩尔.科尔比也已获得二个月的减刑。

  目前共有三十三人因涉嫌巴厘岛惨案而入狱,十七日获得减刑的人员没有直接参与爆炸案,其罪名多是实施抢劫为爆炸案提供资金,或是包庇主要案犯。

  每年逢节日减刑,是印尼的传统,但此次减刑可能会引起巴厘岛惨案中有公民丧生国家的不满。二00二年发生的两次炸弹袭击,导致二百零二人死亡,大部分是外国旅客。

  不过,巴厘岛爆炸案三名主要案犯阿姆鲁兹、阿里.居弗朗和伊马姆.萨穆德拉将于本月晚些时候被执行死刑,还有三名人员被判处终身监禁。(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