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制造东莞“四尸五命案”凶手被执行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20:43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8月17日电(吴俊、王创辉)在广东东莞虎门入户抢劫台商、并且残杀4人(包括一名临盆孕妇)、制造令人震惊的“四尸五命案”的案犯熊旭东16日被执行死刑。

  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今年初判处熊旭东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一审宣判后,熊旭东服判,没有提起上诉。经最高人民法院授权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核准,熊旭东16日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2004年,熊旭东由于赌博输了钱,产生了到他曾做过水电安装的台商张某家里弄钱的念头。当年11月24日下午,熊旭东窜到台商张某居住的楼里伺机作案。23时许,熊旭东见台商家的灯光已熄灭,便爬入其阳台,然后进入房内。

  熊旭东连续杀死3人后,在客房见被惊醒的许某5岁儿子躲在床底下,即上前用皮带将其勒死。

  熊旭东随后从房内共搜得人民币1.1万余元和手机两部等财物后,藏匿于另一房内至25日8时许才逃走。随后,熊旭东乘出租车从虎门逃到常平,于当日下午6时许在东莞东站乘坐由深圳开往合肥的列车潜逃。东莞市公安局专案组获悉后,立即派出抓捕小组乘坐飞机提前抵达合肥。在安徽警方和上海铁路公安局合九公安处的协助下,抓捕小组在进入合肥站的列车上将熊旭东抓获。(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