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电市场价格战百姓得实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2:00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记者 张非非)日前,哈尔滨市家电市场正面临一场“暴风雨”,据业内人士介绍,前所未有的家电价格激战在哈埠一触即发,而价格战的背后,消费者将是最大的受益者。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从12日起,刚刚并购永乐的国美持续发飙,在天津以“震撼性”价格横扫家电价格底线,这些价格在天津市场都是首次出现,提前透支“十一”消费。

苏宁也在全国投入巨资发动“秋季大惠战”的大型促销攻势,双方血拼达到了“生死战”程度。

  据了解,哈埠家电市场作为一枚重要棋子,即将爆发双方激战,将再次带来市民巨大的价格优惠。据有关人士透露,这次价格大战,双方的主流国产品牌32英寸液晶电视将跌破4000元,37英寸液晶电视跌破8000元,42英寸液晶电视跌破10000元,各品牌冰箱也将有300-700元不等的降幅,整体上看,降价幅度为历史罕见。

  --稿件来自《新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