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享一份实惠多帮一位贫困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5:28 今日早报

  多享一份实惠

  多帮一位贫困生

  “爱心圆梦大学,铸就钻石前程”助学团购报名

  □沈丹萍

  “我想问一下现在有多少贫困的孩子来报名了?团购资助的钱能在开学前送到他们手中吗?”昨天中午,家住德胜东村的张师傅打电话至早报报名参加钻石黄金团购,同时,他还十分仔细地询问了目前贫困孩子的报名情况。

  张师傅说他的儿子儿媳妇准备明年年初结婚,这次参加团购是要为他们购买结婚钻戒的。本来还可以迟几个月再买,但是看到这次爱心团购会有一部分金额捐助给贫困孩子之后,张师傅认为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所以提早了购买时间。当得知受资助的贫困学生通过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核实之后,大约在9月初能得到美地亚的资助时,张师傅说:“这样放心了,我们提早买首饰,当然也不希望耽误那些孩子的报名时间。”

  自8月15日美地亚与早报联合推出“爱心圆梦大学,铸就

钻石前程”的“2006超低价钻石黄金爱心团购”活动以来,通过短信和电话报名团购的读者络绎不绝。

  记者从本次团购开辟的爱心绿色通道服务处了解到,除了看重本次爱心团购意义以外,报名的读者大都会再次确认一下黄金钻石价格是否真的有广告上说的那么优惠。

  家住流水苑的阮女士在电话里说,她女儿今年十月份要结婚,她打算送女儿10万元的嫁妆。“其实我女儿什么都不缺,想来想去我决定把10万元买成金、玉、珠、钻四套首饰送给她。一方面显得很体面,一方面又可以保值。按照美地亚开出的优惠价格,我估计可以省下不少钱,或许还能给女儿再多买一套首饰。”阮女士十分激动地说。

  其实,与阮女士抱有同样想法的报名者实在不少。方女士今年刚得了一个小孙子,她决定买一个保佑孙子平安的黄金生肖挂件。报名爱心团购之后,方女士表示,“能赶上全国希望工程的爱心捐助真是一件大好事。孩子都是大人的宝贝,我能帮上别人的孩子一个小忙,也就是给自己的孙子买到了一份平安。当然,如果价格真有那么优惠的话,我就再多给孩子买个镯子。”

  据了解,为使每位市民的爱心都能及时送到每位需要帮助的学生身边,美地亚珠宝联合早报特别开辟爱心绿色通道(团购报名):美地亚客服13666692852、0571-87659258;今日早报报名电话0571-85311060、85311165。第一批团购的时间和地点将于近日通知报名者,敬请留意。

  同时,需要帮助的学生也可通过爱心绿色通道与美地亚珠宝取得联系,获取受助资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