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用青春推动中俄两国友好关系发展周强会见俄罗斯青年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3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孙畅 谭立顺

  本报17日讯今晚,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周强在哈尔滨会见参加中俄青年友好论坛的俄罗斯代表团部分代表时说,中俄青年友好会见活动及中俄青年友好论坛,作为中国“俄罗斯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开辟了两国青年之间交流的新渠道,对中俄两国之间的友好交往起到了积极重要的作用,希望两国青年用青春推动和见证中俄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

  周强说,此次中俄青年友好论坛活动虽然短暂,但两国青年通过交流加深了了解,增强了互信,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期待着明年在俄罗斯再相聚!

  他说,通过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中俄两国青年之间的交流在不断地扩大和深入。中俄两国在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的前景巨大,首先要推动中俄两国大学生之间的交流,欢迎更多的俄罗斯大学生来到中国参加夏令营等活动,更欢迎俄罗斯的青年到中国来留学,中华青年联合会要积极地推动这项活动的深入开展。第二,要推动两国青年记者及青年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鼓励地方青年组织,特别是边境地区的青年组织与俄罗斯相互交流,积极推动和促进区域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