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娜:有机会到哈尔滨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3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谭立顺

  克雷洛娃·亚娜来自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她是滨海边疆区青年议会的副主席。当她漫步于哈尔滨中央大街时,被美丽的中央大街吸引了,她告诉记者,如果有机会,她将到哈尔滨来学习和工作。

  “我在大学时的很多同学都来到了中国,他们有的在哈尔滨,有的在大连。他们都已经很习惯中国的生活了。”亚娜说。

  走在中央大街上,亚娜被中央大街众多的欧式建筑、干净整洁的街路、鳞次栉比的商店所吸引,“这里太美丽了,而且有许许多多的商店。”对于哈尔滨“东方莫斯科”的称号,亚娜说,她早就听说过,但是在自己踏上哈尔滨这片土地后才真正发觉哈尔滨是如此的美丽,它和莫斯科一样都很大,而且是很有魅力的城市。

  虽然到哈尔滨只有两天的时间,但是亚娜已经开始喜欢上了哈尔滨,她不仅表示如果有机会要到哈尔滨工作,而且还相信自己会很快适应哈尔滨的生活,“文化的差异很快就会适应的。”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