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痴呆女街头站一天好心人替其找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3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何兴丽

  本报讯从16日5时许,一个垂头不语的黄衣女孩一直站在哈市道里区地段街上呆立不动。从早到晚整整12个小时后,呆立的女孩引起了周围群众的注意。附近的20多名群众报了警,并自发地为女孩寻找家人。最后,在哈市救助站的帮助下,女孩的家人被找到,她被送回家中。原来,该女孩患有痴呆症。

  16日17时许,记者在地段街上看到,20多人围着一个看起来只有十几岁的小姑娘。

  据孙女士介绍,这个女孩从5时许就站在这里,不言不动。现在她下班回家还看见这女孩站在这里,已经站了12个小时。眼看天色渐晚,他们都很担心女孩遇到坏人。一个老大爷报了警。兆麟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把女孩送到了哈市救助站。救助站救助管理一科姜科长看到女孩时认出:这是他曾经帮助过的一名女子,姓周,已经23岁,曾因痴呆被他送往精神病院。在姜科长的帮助下,联系到周某在哈市工作的弟弟,大家把周某送回了家。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