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谁说鸡犬不宁? 嘉义黑狗载竹鸡散步形影不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32 中国新闻网

  

谁说鸡犬不宁?嘉义黑狗载竹鸡散步形影不离(图)

  嘉义黑狗兄载竹鸡散步形影不离,打破“鸡犬不宁”说法。 (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当一只大黑狗碰上小竹鸡会怎样呢?您可能很难想象,2种动物居

然会和平相处。嘉义县有民众同时饲养了这2种宠物,就意外发现竹鸡会爬上黑狗身上一起蹓跶,彼此间感情好的不得了。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在嘉义这个居民家里,可以看到:一大一小两只竹鸡站在黑狗身上一起去散步,好不惬意。这样的画面真的很逗趣,原来这对“哥俩好”都是这位大哥的宠物,黑狗养了13年可以说是宠物们的老大,后来才养的竹鸡,从出生就习惯黑狗的存在,所以才会有这种违反动物生态的情况出现。

  虽然说黑狗先住进主人家里,不过它倒是蛮懂得保护弱小,被竹鸡骑在身子上,一点也不生气,还会载着它们逛大街。据饲主蔡昆忠说:“竹鸡会在黑狗脚边走来走去,黑狗走出去大马路,竹鸡就会跟出去玩。”

  蔡昆忠说,黑狗要训练比较容易,倒是竹鸡要让它们听话,可是得有绝窍。他指出,“像这么小只的竹鸡,你如果2、3天不把玩它,它就不会乖,以后再抓它,它就不会跟人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