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太平洋“宙斯盾”舰增至6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44 武汉晚报

  据《中国日报》消息 8月16日,美国国防部的一名高官透露说,白宫打算在今年年底前将在太平洋上巡逻的“宙斯盾”舰数量增加一倍。

  从事弹道导弹防御项目的负责人希克斯16日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具备反导能力的“宙斯盾”舰届时将会增至6艘,以便让美国在遭遇突发事件时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希克斯透露说,这6艘军舰不仅装有具备反导功能的新型“宙斯盾”系统,还配有“标准-3”拦截导弹。这使得这些军舰能够拦截短程和中程导弹,以及防御其他威胁。

  7月5日清晨,朝鲜发射了多枚中短程导弹,并试射了一枚“大浦洞2型”远程导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