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岛国际帆船赛专题 运动员今起报到注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57 青岛新闻网

  

青岛国际帆船赛专题运动员今起报到注册(组图)

  青岛国际帆船赛组委会常务执行副主席臧爱民看望运动员

  

青岛国际帆船赛专题运动员今起报到注册(组图)

  青岛国际帆船赛启动运动员注册

  

青岛国际帆船赛专题运动员今起报到注册(组图)

  青岛国际帆船赛启动运动员注册

  青岛新闻网8月18日讯 今日上午,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启动了运动员报到注册。

  据介绍,本次赛事此前共吸引了41个国家和地区的464名运动员向青岛国际帆船赛组委会发来最终参赛确认函。包括22支欧洲队伍、9支亚洲队伍、3支南美洲队伍、4支北美洲队伍、2支大洋洲队伍、1支非洲队伍。参赛运动员中世界排名中位居各项目前20位的共110人。

  记者在运动员中心看到,在志愿者的翻译与协调下,运动员报到注册在有序进行当中。

  青岛新闻网特派记者 庞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