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西快速路隔离墩连挫俩微面 司机建议刷反光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10 青岛新闻网

  隔离墩连挫俩微面 颜色灰暗惹祸不断,司机建议刷反光漆

  晚报讯昨晚11时许,记者驱车经过东西快速路怡情楼路段时,发现一辆长安之星微面停靠在路边上,车后约20米远处,十几个隔离墩被撞得横七竖八。就在记者察看现场时,又有一辆松花江微面撞在隔离墩上撞瘪了右前轮。

  据第一辆微面司机刘先生介绍,昨晚10时30分左右,他以每小时40公里的车速开车经过该路段,突然听到车底下发出“咯咯噔噔”的响声,下车一看,一个隔离墩被卡在车底下,已被拖出20多米远。记者看到,在该微面身后约20米远处,一排12个隔离墩被撞散了架,横七竖八地躺在马路上,由于隔离墩本身颜色灰暗,与路面颜色基本一致,疾驰而过的汽车稍不留神便会撞在上面。

  就在记者采访时,只听“嘭”的一声,又一辆微面遭到躺在马路上的隔离墩的陷害,微面右前轮被撞爆胎,所幸车内无人受伤。

  记者在车祸现场听过往司机介绍,由于隔离墩颜色不鲜明,警示效果比较差,特别是晚上,过往车辆车速都很快,司机稍一不小心就会撞到上面,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司机们建议,给隔离墩刷上反光色,这将会有效地避免车祸的发生。(杨海涛朱人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