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办事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23 南方新闻网

  【车检】小榄新增车检中心

  本报讯(记者邱锐泉通讯员刘洪希)记者昨日从交警部门获悉,位于小榄菊城大道永福路的金宁机动车检测中心将于9月1日前后正式营业,届时,小榄、东凤、古镇等西、北部镇区车辆检测更加方便。

  【缴费】缴交通罚款可自助

  本报讯(记者邱锐泉通讯员刘洪希)近日,市交警支队与中国建设银行中山市分行联合开发的“代理交罚自助缴费”系统在交警支队办证大厅试运行,交通违法罚款可用银联卡通过这个系统自助缴费。

  【船运】运危险品上网申请

  本报讯(记者任波通迅员中发展)近日,中山市行政服务在线新增市海事局审批事项。要通过船舶运载危险品,申请人可在家中打印最后批文,不用前往海事局领取。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