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进党创党元老带头倒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2:12 信息时报

  台北消息 据台媒报道,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发起的“百万人倒扁”运动不仅民众反响热烈,就连民进党的大本营高屏以及陈水扁的故乡台南县,也将由淡出政坛的民进党创党元老魏耀干领军成立“倒扁办公室”。

  据报道,“百万人倒扁”行动在台湾南部的“倒扁办公室”将在最近两三天完工,带头领军的是曾经和苏贞昌及游锡堃并列民进党创党元老的魏耀干。

  魏耀干不讳言,南部对陈水扁有难以割舍的情感,但他也要百分百拉扁下台。他指出,民进党内部不论是资深党员还是基层,“倒扁”酝酿已久,只是以前顾及陈水扁的情面,觉得搬上台面很难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