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草木皆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2:1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据《中国日报》报道,8月16日,美国海陆空一天出现三次“疑似”恐怖事件,但最后都证明是虚惊一场。

  一架由伦敦飞往华盛顿的美联航客机在临近目的地时,一名60岁的女乘客行为怪异,机长宣布飞机进入紧急状态,有关部门闻讯后派出两架F-15战斗机护航,使客机改道飞往波士顿。

  而由于两个集装箱中被怀疑藏有炸药,美国西雅图港口紧急疏散了人群,并设置了危险区,但最后证明是嗅弹犬的嗅觉出现了问题。

  同日,纽约州议员多夫·赫基德的办公室收到了一个盒子,上面出现了一个遭到暗杀的犹太教神职人员的名字。办公室职员马上报了警,结果发现里面都是玩具。

  康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