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利物浦初露王者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2:13 信息时报

  尽管没有像切尔西那样烧钱,但利物浦一样迎来了几位悍将。他们是右路的彭南特、左路的贝拉米、中路的库伊特。下个赛季,这三人将负责在中前场打家劫舍,只留下高挑的克劳奇倚人望风。

  只有杰拉德不以为然,他摇摇头说:“一个是问题少年,一个是三姓家奴,还有一个是病大虫。贝尼特斯简直疯了!”

  彭南特初来乍到,不敢冒犯队长虎威,于是诚恳地说:“队长,我以前是酒鬼、花花公子和马路杀手,但是我保证以后不再发生此类事件。如果有,打骂随你便。”

  杰拉德点点头,转头看了看库伊特。

  库伊特站起身来,一把扯下身上的衣服,得意地说:“队长,你看我这身腱子肉!你想想,如果我还是病大虫,贝尼特斯怎么可能买我呢?!这么着,如果我再发生伤病,你给我吃安眠药算了!”

  杰拉德哈哈大笑,对他的态度很满意。

  贝拉米挠了挠头说:“队长,什么三姓家奴?职业球员转会很正常嘛。”

  杰拉德平生最恨反骨仔,他喝斥道:“你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三姓家奴!

  贝拉米怒道:“队长,你连闯祸精和痨病鬼都能接受,干吗跟我过不去!”

  杰拉德正欲反唇相讥,一旁的彭南特按捺不住了。他深知要想在利物浦站稳脚跟,关键是取得土皇帝杰拉德的信任,没承想机会来得如此凶猛。他大喝一声:“贝矬子休得无礼!”当下快步上前,猛扇了贝拉米一个耳光,后者哪里受过这样的气?一个反扑上去,两个人厮打了起来。

  杰拉德在旁边喊道:“彭南特,加油!彭南特,加油!”

  正热闹着,原本站在一旁的库伊特突然大叫一声,倒在地上。

  这下杰拉德慌了神,彭南特和贝拉米也住了手,上来察看。

  杰拉德见库伊特倒在地上,面露痛苦的神色,浑身不停地抽搐。忙蹲下来捧起他的头,掐着他的人中,不一会儿,库伊特悠悠地缓了过来。

  彭南特说:“还是队长医术高明啊,贝矬子,你说对么?”

  贝拉米说:“对,对,对。队长能兼做队医了。”

  杰拉德大吼一声:“快去叫队医!”

  话音未落,贝拉米一溜烟地跑远了。

  杰拉德说:“库伊特,你怎么了,还难受么?”

  库伊特虚弱地说:“队长,刚才我站,站在那儿看狗咬狗,突然被他们的拳风扫到了。估计是受伤啦。”

  杰拉德说:“你的腱子肉呢?”

  库伊特惭愧地闭上了眼睛。

  转眼间,贝拉米驼着队医跑到了跟前,队医下来一看库伊特,摇摇头说:“哎,这伤太重了,起码要休战5周。”

  杰拉德抬头看了看彭南特,后者红着脸,喃喃地说:“打骂随你便,打骂随你便,早知道我把‘打’字去掉了,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