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江省今年上半年追回被拖欠农民工工资2.3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3:42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8月18日电(记者岳德亮)浙江省今年上半年共追回被拖欠的农民工工资2.3亿元。

  据浙江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介绍,浙江各级劳动保障行政部门今年上半年共查处各类侵犯劳动者权益案件2.1万件;为11.4万农民工追回被拖欠的工资2.3亿元,为1.6万名劳动者追回风险抵押金214.4万元;督促用人单位补缴社会保险费678.8万元;清退童工346人。

  浙江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表示,他们将在全省建筑业全面实施工资支付保障金制度的基础上,提出装潢、交通水利施工业、租赁厂房经营企业和已发生拖欠工资行为的企业实施保障金制度的操作办法。从今年12月份到明年春节前,他们还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春雨行动”,集中打击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行为,让农民工高高兴兴回家过年。(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