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个月“收枪治爆”600余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4:20 海峡网-厦门晚报

  集美警方把私家车列入重点检查对象

  本报讯 (记者 汪权 通讯员 刘意婷)今年6月到8月期间,集美公安分局开展了一场集中整治爆炸物品、枪支弹药和管制刀具的专项行动,共收缴枪支弹药、管制道具600余件。

  整治中,集美警方把私家车列入了重点检查对象,收到了不小的成效。6月22日晚,集美公安分局在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件时,没有就案办案。敏锐的专案民警对涉赌人员开来的23部小轿车逐一排查,从中搜出了12把管制刀具,其中有3把刀长达1.2米,危险性很大,警方当场对3名涉毒又非法携带刀具的违法人员进行了严厉的处罚。

  7月30日晚,灌口派出所电子监控室的屏幕上突然出现了一群手持刀具、棍棒的可疑人员。民警们迅速出警,当场抓获了20多名嫌疑人,缴获开山刀近40把,土制炸药6枚,成功地制止了一起聚众斗殴案件。

  两个多月来,集美警方共破获相关案件30余起,抓获违法人员59人,缴获枪支弹药200余发,管制刀具340多把。由于宣传到位,很多群众还主动向警方上缴自家私藏的枪支等物品。(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