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税务局”不收税爱卖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4:20 海峡网-厦门晚报

  又是骗子的伎俩

  本报讯(孙宇星 傅强)某公司财务部的黄小姐这两天很是郁闷,“国税局工作人员”打来好几次电话,不是来要税却是来卖书。

  前天上午,黄小姐接到一通奇怪的电话:“我们国税局现在正发放五五普法资料,

要求每个企业都要订购,按规模大小选择订购一至两套。每套590元。”这位叫徐强的男子,自称是厦门市国税局的工作人员,向黄小姐询问她所在公司的规模、业绩等情况。在得知该公司只有五六十人后,就要求他们订一套,并说书会从北京寄过来。徐某还非常慷慨地说,可以等拿到书和发票之后再汇款。徐某为了显示诚信,还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可是,当徐某挂断电话后,这个手机号码再没能够拨通。经查询,该号码的归属地在浙江省宁波市。

  记者向国税局证实,国税局人事处表示,查无此人,并且近期也没有类似的活动推出。

  之后,黄小姐及其老板又陆续接到4通内容相同的电话。昨日,黄小姐已报警。(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