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身上钱不够,也可出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4:21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两公司全国推出分期付款自由行

  本报讯(记者 赖洪平)记者从携程旅行网获悉,该公司与中信银行一起,联合在国内首次推出“0首付,0利息”的分期付款自由行。凡是在携程旅行网预订度假产品的中信信用卡持卡人,就可以享受6期或12期分期付款购买服务。

  携程旅行网度假产品经理说,“分期付款度假”与购房购车分期付款不同,游客并不需要支付额外的利息,如旅游花了6000元,你选择6期付款,每期付1000元就行,无需付利息。

  携程网本次推出的“分期付款度假”提供全国6个出发城市供选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厦门游客若要预订该产品,需要在预订时,选择这6个城市中的一个作为出发城市,而厦门前往出发城市的费用,还是需要自己先付。(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