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生妈妈问题多多 大二老生耐心足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4:2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新生妈妈问题多多大二老生耐心足足(图)

  耐心的刘挥。 刘罡 摄

  西北工业大学的刘挥昨天一早就赶到现场了。去年他参加了结伴上学活动,老生提供的很多信息让他心里踏实了很多。他希望自己今年能给新生们一些帮助。

  一听说他是老生,吴思竞的妈妈立即将位子挪到了他对面。吴妈妈关心的问题五花八门,大到交通出行,小到是否需要带围巾等。幸好,刘挥有足够的耐心。

  “那么饮食怎么样?你习惯吗?”“习惯啊,就是辣,连青菜都是辣的!不过大家都会习惯的。”吴妈妈担心起来:“我的儿子一吃辣就长痘痘。”

  “天气好冷吧?羽绒服是在这里买还是去了学校再买?”“最冷会到零下10多℃。衣服还是去那里买方便,这么远带过去多麻烦啊。”

  “学校有衣橱吗?通知书上说只能带一个箱子呢。”“当然有衣橱了,箱子还是可以带两个的,一大一小,大的可以放在学校放一些东西,小的假期回家时用!”这个建议很实用。

  “得带些什么样的常用药物?”“感冒的、肠胃的、运动损伤的和防暑的,这些就够了,学校也有医院的!”吴妈妈立即说:“对,对,要军训还是得带点防暑药。”(郭秀萍)(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