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票案关键人今将离台称若不彻查弊案将再返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4:26 人民网

  人民网8月18日电“国务机要费”案关键人李慧芬因阶段性完成了作证任务,将于今天下午返回澳洲。她也强调“国务机要费”案若只办到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她不服,“作帐的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钱最后落入谁的口袋”。

  据台湾TVBS报道,来去匆匆正是李慧芬返台的写照,不过谈到此行不能见到老母亲,她不禁落泪,由于媒体大阵仗的如影随行,李慧芬担心母亲也会受到媒体守候,因此不得

不取消探母行。

  对于“国务机要费”弊案,李慧芬强调,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以及“第一夫人”吴淑珍的好友罗太太,仅仅是防火墙,若检调真如外界所言,侦办停损点在马、罗身上,那么这将是台湾司法的黑暗、不公,她也不排除再度返台作证。

  返台作证这5天,李慧芬表示由于检调大阵仗戒护,虽然侦讯时与堂姊李碧君展开对质,不过气氛良好,且谈到儿时记趣、互道关心,她认为此行圆满达成,不过她强调“做事的人得敢作敢当,谁做了什么自己心知肚明”。她表示为了不让司法单位、以及媒体一直劳师动众在她一个人身上,她决定今天下午归澳。

  至于债务纠纷,有人出面指控她债留台湾,李慧芬表示这完全是因为她踩到民进党的痛脚,痛斥绿营揪出几个人,为了10万元召开记者会出面迫害她,如同过去的“白色恐怖”一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