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泰两国国防部在曼谷举行第五次防务安全磋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5:52 中国新闻网

  

中泰两国国防部在曼谷举行第五次防务安全磋商

  正在泰国进行访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助理章沁生(左)八月十八日在曼谷与泰国国防部长西里猜上将(右)举行了中泰两国国防部第五次防务安全磋商。中新社发 顾时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曼谷八月十八日电(记者顾时宏)正在泰国进行访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助理章沁生十八日在此间与泰国国防部长西里猜上将举行了中泰两国国防部第五次防务安全磋商。

  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双方就国际和地区问题、两军友好合作关系及其它共同关心的问题广泛、深入地交换了意见。章沁生说,中泰两国友好邻邦,两国关系经受住了时间和国际风云的考验。近年来,中泰两军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不断发展,合作领域逐步拓展。中方非常重视中泰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

  他说,此次率团访泰,就是为了落实两国国家及军队领导人的共识,进一步增进两军互信,加深友谊,深化合作。实践证明,中泰两国国防部防务与安全磋商机制是两军友谊的桥梁、合作的重要平台。

  西里猜说,泰中两国关系密切,两军之间各层次来往频繁,在各个领域的合作都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泰国政府、军队和人民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的支持、理解和帮助,愿积极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向更高层次发展。

  泰国防部副次长阿披恰上将、皇家御卫厅参谋长宋迈上将、最高司令部参谋长勒拉上将及陆、海、空军参谋长、中国驻泰使馆代办潘广学、武官安作山等出席了此次磋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