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家奥运金融服务网点开业 中行启动奥运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6: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新华网报道,中国银行为奥运会提供金融服务的网点——中行北京丰台路支行18日正式开业,即将为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奥运会女垒测试赛)提供金融服务。

  这意味着作为2008年奥运会银行合作伙伴的中行,已全面启动其以北京地区为核心的网点服务战略,正式拉开了奥运会现场金融服务的序幕。

  中行奥运办公室主任徐辰说,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第一项测试赛,中行的奥运现场服务正式从规划阶段进入实施阶段。

  据了解,中行北京丰台路支行开办了满足赛会多方面需求的业务种类,配备了存取款一体机、外币兑换机、多功能自助终端等自助设备,并特别为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参会人员快速办理业务设立了绿色通道。

  徐辰说,丰台路支行未来还将为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各国运动员、裁判员、官员、记者、国内外观众等办理外币兑换、信用卡、旅行支票、汇款等业务。

  中行北京分行负责人表示,北京分行将会加快该行的网点布局及结构的调整与优化,在奥运村、亚运村等奥运场馆和运动员驻地周围,加强网点建设,为奥运会提供更加全面而便捷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