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党员林姨全程资助黄晓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6:3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敏、康洁、苏硕元报道:昨天下午,老共产党员林阿姨应约来到本报编辑部,在与贫困生黄晓芹母女俩进行一番细致交流之后,当即表态要全程负责黄晓芹大学四年的费用约24000元,并与黄晓芹母女约好了拿学费的时间。

  毕业于汕头华侨中学的黄晓芹今年以609分被广东药学院录取,但是每年五六千元的大学费用却让靠低保费维持生计的黄家难以承担。林阿姨在了解了黄晓芹一家的情况后动情

地说,她也是贫困家庭出身的,在上个世纪50年代后期加入了部队,是祖国培养她去学医。如今,她退休了,两个女儿也有各自的事业,她希望能尽自己的一点力量帮助身陷困境的人。因此,一直关注本报“爱心助圆大学梦”连续报道的林阿姨决定资助一名贫困医科生完成大学学业。

  在听到林阿姨的资助意愿之后,黄晓芹母女激动得流下了眼泪。黄晓芹表示,她决不会辜负林阿姨的热心资助,一定要刻苦学习,力争拿到奖学金,回报林阿姨对她的帮助。林阿姨也鼓励黄晓芹说:“一定要争气,做个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本报的爱心助学活动仍在继续,尚有几十名贫困新生未能得到资助,期待您的参与。如果您想帮助这些贫困学子,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与我们联系:8260688、13536869033;也可将爱心捐款直接汇到本报在建行汕头龙湖支行开设的账户:310501998012003989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