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城也有了欢乐谷(社会万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2:24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京城也有了欢乐谷(社会万象)
京城也有了欢乐谷(社会万象)
青蛙跳让小朋友们开怀大笑
京城也有了欢乐谷(社会万象)
蚂蚁王国盛大的彩车巡游●炫动中,体味欢乐刺激

  站在晶莹透明的观光平台上,好似被巨人的手臂推升到60米高空,360度忽高忽低地近似水平旋转——乘坐亚特兰蒂斯的聚能飞船虽令人有些头晕,但极目远眺,五彩缤纷的欢乐谷尽收眼底。

  一对年轻情侣晃晃悠悠地走下水晶神翼脸上笑容灿烂,“太刺激了,以前没坐过这样的过山车,椅子还会转呢。”

  在6层楼的高空360度翻滚,视线模糊,天旋地转,肚子里更是翻江倒海,整个人好似要被抛离到宇宙之外,而此刻的放声呐喊可以清除内心积压的烦躁与郁闷——想驯服爱琴港的特洛伊木马实属难事,只能紧紧握住安全扶手等待它脱缰后的平静。

  “啊——”一跳,再跳,三跳,慢慢上升,突然下坠,反复3次,惊喜连连。小朋友们在蚂蚁王国小青蛙跳跳的肚子里张大嘴巴,开心呼喊。

  游乐设备的动感体验,让身体的每个细胞都在沸腾,狂呼乱叫之后的汗水洗去平日生活中的疲惫和倦怠,只留下开怀大笑和无尽回味。

  ●停下来,欢乐无处不在

  炫动的游乐设备带给人刺激和快感,而当你静下来,漫步在欢乐谷特有的神奇氛围中,你会发现欢乐无处不在。

  伫足爱琴港,抬眼望去——高高耸立的奥德赛山环抱宁静的爱琴海,白蓝交织的色彩小屋透出一派恬淡优雅,雅典神庙和大型石柱诠释着希腊文明的神圣和浪漫;时而迸涌而下的水浪,溅湿海港的木桥,星星落落的水珠飘散在身,丝丝清爽随之而来。

  漫步玛雅遗迹,凋零的草木、静谧的城堡、潺潺的流水,洪水火山侵袭后的衰败虽有一丝凄凉,却让人获得难得远离尘嚣的平静和安详;

  走过蚂蚁王国用吃完的西瓜装饰的大门,仿佛自己也变成了一只小蚂蚁,感受着自然的硕大、生命的渺小;

  竞相拍照留念的CATASTRO PAHE鬼脸,转身进入其内,才发现竟暗藏公共卫生间;

  站在香格里拉奇怪的“怒咕啦、吓咕啦”下面,仰视刀刃做成的阶梯,才恍然大悟原来是“上刀山”,于是满怀兴致地继续寻找“下火海”。

  休憩在峡湾森林、亚特兰蒂斯、爱琴港、失落玛雅、香格里拉、蚂蚁王国六大主题园区的任何地方,都可以静静体验四大文明的精髓、中外风情的汇流。来自河北唐山的一位游客,伸出大拇指赞叹,“真是进入了梦幻王国。”

  ●全方位体验,欢乐无限

  “阿嚏!”蝴蝶夫人的喷嚏喷到了脸上;嗖嗖的凉气从脚底冒出;后背冷不丁被黄蜂刺了一下……不用担心,那不是真的喷嚏,也不会被刺伤,而是前方椅背上的微型喷水孔、自己椅背上的前推装置,才会产生如此真实的感受。

  坐在蚂蚁王国的皇宫影院,欣赏15分钟长的四维电影《超级明星》。眼前跳动的小草,飘移的气泡,随着镜头的快速推摇,人们不禁有点头晕目眩,但还是不由自主地举起双手,去触摸虚幻世界里美妙的一切。

  如果想过把演员瘾,野蜂渡客栈中的舞台表演提供了空间。亲身参与火爆有趣的动作大片,成为护宝救美的英雄,加上舞台上火车出轨、汽车翻车的特技手法,真是让参与者做足演员梦,观者也大呼过瘾。

  蜜蜂卫兵拿着水枪喷洒开道,蝴蝶仙子挥舞翅膀展现婀娜身姿,金光闪闪的蜗牛皇后亭亭玉立于彩车之巅,摆动触角华贵雍容……,这是盛大的彩车巡游,是虫虫狂欢节的最大盛典,置身这五光十色的巡游队伍中欢呼雀跃,游人自己似乎也变成了一只可爱的昆虫。

  动感的刺激,恬静的欣赏,参与的乐趣,角色的分享……脱离单一的设备体验,而实现在主题故事中集游艺、表演、文化、环境为一体的全方位体验,才能真正领略到欢乐谷超乎寻常的欢乐和超越现实的梦幻感受。

张海宁 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