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爱心短信 帮他们圆大学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2:30 现代快报

  发"帮帮我爱心短信"直接资助贫困大学生

  □快报讯(见习记者 陈刚)快报推出的“爱心大助学”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了让广大读者的爱心传递更方便,贫困大学生们能更快捷地获得帮助,现代快报与本次活动的全程支持单位江苏移动共同开通了“帮帮我”短信捐款平台“0500885”。

  从今天起,凡是江苏移动用户,只要发送短信到“0500885”,就可以为爱心助学活动中的贫困学子奉献一份力量,短信特服号“885”是“帮帮我”的谐音。读者每发送一条短信,就将从手机消费账户中扣除一元钱,作为给快报“爱心大助学”活动中被资助的贫困大学生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费用。您一旦确认发出短信给“帮帮我”,系统将自动从您的账户上扣除助学款,此过程不可逆,此费用将不可收回。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发送这条短信的本身将是免费的,即不收取您任何的短信息费,您发送本条短信只作为确认和捐出一元钱助学款,每条“帮帮我”短信只会带来扣除一元钱助学款的费用,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任何费用。

  在发送爱心短信时,您可以指定捐助对象,在短信内容中写明捐助对象的姓名即可,如不指定具体对象,您的捐款也将会被用于资助快报“爱心大助学”活动中的困难学子。如果您有什么想鼓励和祝愿的话对受助的学子们说,也可以在短信中写出来,我们会通过网络平台转达给学子们。

  本次活动期限从即日起到9月30日结束。所有发出“帮帮我爱心短信” 的读者,在发出每条助学短信后,都将收到爱心款已经捐出的确认信息,同时,您将可以在www.lifenanjing.com.cn上,看到每一条详细信息,包括捐款信息发出的时间、发出的号码(为保护您的个人隐私权,将只出现前三位和最后四位号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