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整个骗局滴水不漏 案犯还在当地114登记了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2:31 杭州日报

  临安的徐先生昨天打来热线说:我们公司在7月份也碰到了跟你们报道的《有种煞有介事的双簧戏,一骗就是十万元》一模一样的事。当时我们约定在欧尚超市门口交货,带回家以后才发现除了一箱是真的外,其他全是报纸!我们接货时,假军官也把汇款单传真过来,说已经打出预付款,结果钱到了第二天没收到,到后来就再也联系不上了。

  徐先生有一些疑问,“为什么河南银行能把汇款单传真过来?我们打114查询那家银

行的号码,和骗子给我们的号码是一样的?114是不是也有责任?这造假造得太真了!”

  据余杭警方介绍,案犯传真过来的银行汇款凭证是假的,此外,他们还把假冒的部队名称和假冒的汇款银行名称在当地电信查询台进行了登记,一旦事主通过114查到对方电话号码打过去时,候在那边的仍是他们的同伙。

  如果现在还有企业遭遇类似情况,请及时与当地警方联系。(记者胡竹林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