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球小姐”南京变身泳装“三陪” 选手称是组委会安排小费充抵住宿费一地产企业点了6名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2:3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地球小姐”南京变身泳装“三陪” 选手称是组委会安排小费充抵住宿费一地产企业点了6名小姐
30名靓丽女孩,白天,以地球小姐世界大赛华东区总决赛选手的面貌出现;晚上,则在酒店大堂供客人现场“选美”,选中者要为客人提供陪吃、陪喝、陪聊服务。选手说这是大赛组委会安排的,接下来她们还会被安排穿泳装到酒吧陪酒。

  在宣传中号称世界上参赛国家最多、各国政府支持率最高的地球小姐世界大赛,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一个以“绿色环保”为主题注册的国际顶级选美赛事。怎么会让参赛选手出

现在这样的场合、提供这样的服务呢?近日,记者前往南京一家酒店探访。

  记者探访“地球小姐”酒店里随人点

  8月16日晚6时,记者根据知情人提供的线索,前往位于南京城区进香河路上的世纪缘大酒店。

  离酒店还有100米,车辆就排起了长队。停车时,酒店的服务生向记者介绍:“对不起,今天的车太多了,主要是我们老板找来了地球小姐陪酒,客人就一窝蜂地来了。”

  进了大堂,只见一大群身着短打扮、肩披“地球小姐”参赛缎带的年轻女孩,齐刷刷地站成三排,周围则围上了几十号人,指指点点,评头论足。

  记者上前询问,大堂经理说:“请你自己挑,看中哪一个跟我们说,让她直接去你的包间。你喜欢成熟点的还是嫩点的?这些‘美人鱼’随你点杀。”对于“地球小姐”所提供的服务事项,该经理介绍说:“肯定是陪吃、陪喝、陪聊这些咯!”“多少钱啊?”“你挑一个进包间,你们包间每个人的最低消费就是1500元!”

  记者说:“太贵了,我们来了好多人,每个人都要最低消费1500元的话,吃顿饭不就上万啦?”经理抬眼看了看记者,说了句:“你们真不懂行!”然后就走到一边去向新到的客人介绍业务了。房地产商

  一次点了6个“地球小姐”

  不过,虽然价码不低,但这些女孩子挺受欢迎,不到半小时,据说总数有30人的“地球小姐”选手就被形形色色的食客们“点杀”完毕,一些迟来的男士还叫住了大堂的服务人员,让他们再叫人来。

  记者注意到,有一拨清一色男性食客,一共7个人,都穿着考究,一进来就点了一群“地球小姐”,径直带到楼上的包间去了。

  几经周折,世纪缘大酒店的负责人出来向记者证实:“那7个人是点了6名小姐,一共付了两万多元的餐费。客人是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管理层。”这位负责人还表示:“我们这次请来了‘地球小姐’华东区的决赛选手陪酒,很受客人的欢迎,你看虽然现在这些女孩都被点走了,但还有十几个客人在等呢,一定要等这些女孩陪完第一轮再翻台陪第二轮。”

  “地球小姐”:

  陪酒是大赛组委会安排的

  晚上10时左右,食客们陆续尽兴离去。记者伺机采访了参与陪酒的三名“地球小姐”。一名江苏籍的选手说她只有17岁,本来她也不知道参赛内容中还有这一项陪酒任务,只是临时由组委会的领队通知她们打扮起来,然后就被领到这里来,供客人点。另一名选手则说:“客人们说已经为我们付过小费了,所以让我们配合点。”一名浙江籍的选手则说:“客人们倒还好啦,没有太大的动作,就是非要我们喝酒。”她想了想又说:“这种体验很特别。”

  据这三名选手反映,她们陪了一晚上,并没有拿到任何费用。除了陪吃、陪喝、陪聊,她们这批女孩,还在酒店的厨房做过菜,菜也被酒店卖给客人吃掉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组委会方面还安排她们穿三点式泳衣去一些酒吧作秀,至于是不是也要继续陪,她们说不清楚。

  酒店方面:

  组委会用陪酒充抵住宿费

  而“地球小姐”华东赛区的组委会方面则回避了采访要求。随后,世纪缘大酒店的负责人又主动和记者联系,他说:“地球小姐”选手在酒店陪客人吃饭,是世纪缘和组委会方面谈好的合作项目,选手们陪客人所获得的收入,给世纪缘酒店充作选手和组委会人员在世纪缘的客房住宿费用。他最后补充:费用还没充抵完呢,“地球小姐”们还要在这里陪几天的。(据《现代快报》)

  在酒店里等着被点的“地球小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