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熊猫基地市场秩序将逐步完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3: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张惠) 昨日上午,副市长何华章带队,对“创佳”重点项目之一的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周围的市场秩序进行了检查。何华章表示,大熊猫繁育基地作为成都市旅游招牌景点之一,经过一段时间的“创佳”努力后,旅游配套设施、整体环境正在逐步完善。

  昨日,检查组对基地大门外的市场秩序进行实地检查后发现,以前基地周围存在的违法商贩的强买强卖、红绿灯的设置、停车场的建设、商贩的经营等问题已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善。据了解,从现在开始,成华区、市旅游局等相关部门将联合对基地周围的流动商贩、旅游通道等进行整治。

  在随后进行的问题研究解决会上,何华章强调,今后一段时间的基地旅游配套设施建设工作将进行细化分工。为了让游客到基地旅游更加安全、管理更加规范,从现在开始,一周时间内,基地周围的非法流动商贩现象将得到根本改善。在相关部门的配合指导下,成华区将建立对周围市场环境管理的长效管理机制,及时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